Title

金高介紹

Quality

對品質的追求,是我們不斷進步的原動力!!

創始人鎬宇擁有多年汽車美容經驗。處理過無數車輛外觀及內裝的美容養護,都能讓客戶臉上帶著滿意的笑容。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理念,除了對施工品質的仔細要求,對於蠟品及美容耗材更是不惜成本的精挑細選,因此在眾多忠實客戶的支持下,成立了金高車體美研!

Shape
保養程序

讓您的愛車歷久彌新!

每個月固定上蠟

天然棕櫚蠟手工封體,延長蠟品附著力與時效性,車漆同時具有高潑水、高亮度、高防護三大特點,使漆面質感更為細膩。

每兩週固定清潔

定期回本店金高車體美研「手工濾砂石」中性泡沫洗車,很重要「手工濾砂石」,我們羊毛手套定期過濾髒汙,可以有效減少太陽紋增生。

Process

採用金高頂級石英鍍膜

優異的鍍膜原料賦予愛車超高亮度及厚實的水感光澤同時於漆面形成保護層,有效隔絕外在侵附性髒汙達到完整的漆面防護功能

內部高溫蒸汽殺菌

乾淨整齊的外在更少不了內涵,細膩的內裝深度保養後的質感,營造車室空間高貴脫俗的豪華質感

服務特色

  • 頂級用料

    不論您是鍍膜或打蠟,我們提供的用料都是最頂級的,絕不混水稀釋,且價格平實,預約金高體驗 CP 值最高的服務。

  • 完整保固

    只要您是在金高鍍膜的客戶,我們都提供 24 個月的完整保固,讓您絕對鍍的安心。

  • 用心服務

    金高鍍膜近40道程序,技術、用心的程度遠超您的想像,如果您也對愛車的外觀如此吹毛求疵,來金高就對了!